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农特产 » 正文

2012年新西伯利亚食品展览会/北京领汇 廉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24   浏览次数: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10-30 至 2012-11-02
展出城市 新西伯利亚
展出地址 新西伯利亚 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新西伯利亚 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英国ITE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2年新西伯利亚食品展览会
InterFood Novosibirsk

展会时间 2012.10.30-11.2 
展会地点 新西伯利亚 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英国ITE公司     
举办周期 每年一届
中国组展单位 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俄罗斯幅员辽阔,人口众多,食品市场广阔。而食品行业现在也成为俄罗斯仅次于能源行业的**大产业,发展速度迅猛,位居俄罗斯前几。而在俄罗斯广阔的领土中,西伯利亚占总领土的56%,在面向本地食品市场的同时,也在整个俄罗斯食品行业中位处前沿,**潮流。而新西伯利亚食品展览会,则是西伯利亚食品行业、乃至俄罗斯食品行业的瞩目焦点。新西伯利亚食品展览会的召开,就是把来自全世界的目光,都吸引到了俄罗斯的土地上,汇聚在新西伯利亚的国际展览中心。
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食品行业的领军者,前沿的奋斗者都将在这里汇聚,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贸易对象。**的展会交流,将让与会者迅速地找到自己的意向合作者,生产商、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甚至是饭店老板。
作为新西伯利亚的主办方--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英国ITE公司), 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英国展览组织者协会(AEO)及俄罗斯展览联盟(RUEF)的会员单位,是新兴市场的**军,在全球拥有23个办公室,每年在11个国家举办超过180场的各类展览及会议,其食品展目前主要集中在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
作为行业内的引导性展会,新西伯利亚食品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不断反映着俄罗斯食品行业市场的发展趋势如朝阳一般蒸蒸日上不可阻挡;并像晴雨表一样,为参展商们提供了竞争者、分销网络以及其他市场的各种特别信息。
展览分区:甜食及相关技术(SladoSib)、饮料生产及相关技术(Siberian Balsam)、肉制品及肉类加工技术(SibBacon)、焙烤设备及技术(Siberian Bakery)、食品加工技术及冷藏设备(SibProdMash)
同期活动:培训研讨会、圆桌研讨会、**讲习班、公司推荐会、“ITE金奖”评比等
该展得到了俄联邦农业部、新西伯利亚州政府、包装及加工设备生产商协会、新西伯利亚工商会的官方支持。
往届回顾
2011年的展会上,有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奥地利、德国、意大利、韩国等国的300余家企业参加,专业参观观众近10000人。现场反应强烈。2012年主办方将邀请更多的专业观众及媒体以求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牌影响力。随着中俄两国双边贸易往来和商务互访活动日益频繁,我国企业将迎来更多的商机,望有意拓展东欧市场的企业抓住机遇、踊跃报名。俄罗斯国际配料展览会一定会带给您惊喜!

展品范围
行业相关设备与及技术:甜食、酒精饮品制造、肉禽类产品加工、焙烤、乳制品生产、鱼类加工、罐装及冷冻果蔬的生产、冷藏设备、工业清洁系统、食品生产工艺、运输服务、工业卫生、食品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
食品: 甜食、焙烤类食品、咖啡及茶饮料、果汁及花蜜、软饮、低酒精饮品、红酒及烈酒、巧克力及可可制品、糖及甜味剂、配料及添加剂、果酱、蜜饯及蜂蜜、粮食及豆类、意大利面、面粉、酵母、香辛料、调味品及盐、番茄酱及其他类酱汁、鸡蛋、新鲜果蔬、蘑菇、罐装及冷冻果蔬

领汇服务社会

“展览助推全球贸易”,十几年来,近三万家中国企业参展世界一千五百个重要展览会,“Made in China”随着展览的足迹,将中国快速的融入世界。

2002年,领汇人开始从事于为外贸企业寻求国际贸易机会的工作。八年来,领汇国际展览,一直谨记全球市场、贸易机会与民族产业的时代责任,每年服务100多个国际展览项目,为全中国的外贸企业参加更重要和更主流的展会,服务每一个细节,追求每一个更好。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廉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719室
邮编:100125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MSN:expo8511@worldfairs.cn
QQ: 2504516593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更新展会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