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农特产 » 正文

2012年柬埔寨国际食品饮料展/北京领汇 廉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24   浏览次数: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10-10 至 2012-10-12
展出城市 柬埔寨
展出地址 金边钻石岛DIECC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金边钻石岛DIECC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AMB 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2年柬埔寨国际食品饮料展
     CAMFOOD 2012
CAMFOOD2012       
展会时间  2012.10.10 -2012.10.12 
展会地点 金边钻石岛DIECC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AMB 展览公司 
举办周期 两年一届
中国组展单位 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资讯简介
CAMFOOD是柬埔寨更大的国际食品饮料展,展会同期举办柬埔寨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设备展(CAMHOTEL)。该展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该展会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推介自己、展示产品、参与国际市场的宝贵机会,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在该领域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提供优质平台。
市场介绍 
     地处东南半岛南端的柬埔寨王国,是个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国家。随着世界经济的逐步复苏以及柬埔寨政府的多方面努力,柬埔寨经济在2011年实现了飞跃,GDP总值达到129.37亿美元,同比增长6.9%;旅游业快速复苏,带动服务业增长。 2011年,旅游业创收1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占GDP的12%;入境游客288万人次,同比增长15.2%,旅游市场复苏直接带动了柬埔寨金融、交通运输、商业零售、批发及酒店餐饮等行业的发展。2011年,柬埔寨外贸进出口总额为114.7亿美元,同比增长38%。其中,出口48.7亿美元,同比增长37.2%;进口66亿美元,同比增长37.8%。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柬埔寨经济发展也持乐观态度,认为其2011年经济增长率将达6.5%,并预测柬埔寨如能充分发挥相对优势,有潜力长期维持年均7%的增长速度。
      柬埔寨拥有200多家**酒店,大部分分布在暹粒。另外还有数以千计的酒店和宾馆供游客选择。目前不断壮大的零售网点,使市场对于进口食品和饮料的需求变得显而易见的。金边和暹粒等主要城市的超级市场和零售店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50家的超级市场和零售店销售的大多是进口产品。
往届回顾
2010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英国、印度、新加坡、意大利等25个国家及中国台湾地区的近300家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达1,2000人;其中企业决策者和意向买家占80%以上;CAMFOOD  & CAMHOTEL为行业买家和卖家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平台。
展品范围
★ 烘培食品、奶酪/乳品、速冻食品、休闲食品、干货/罐头/瓶装食品、海鲜和水产品、果蔬农产品、冰激淋、添加剂和调味品、肉制品、葡萄酒及烈酒、健康保健品等
★ 厨房设备、餐饮设备、制冷设备、洗衣房设备、卫浴设备、烘烤设备、大堂/桌面用品、瓷器、玻璃器皿、防盗系统、易耗品、酒店布草、制服、酒店配套电器等
★ 吸尘器、烘干机、洗地机、扫地机、抛光机、垃圾桶、榨水车、清洁剂、干手设备、洗手液、消毒液、洁厕精、空气净化产品等
★ 咖啡、茶、咖啡和茶的过滤器配料、茶具、饮料机、加热器、酒店餐饮供应品、健康食品;宾馆信息技术与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廉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719室
邮编:100125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MSN:expo8511@worldfairs.cn
QQ: 2504516593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更新展会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