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纺织展会 » 正文

2013年印尼服装、面料展★1581048271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5   浏览次数:7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10-14 至 2013-10-16
展出城市 雅加达会议中心
展出地址 雅加达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雅加达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成聚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览日期:201311月14日-16日
展出地点:雅加达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New World Media Pte.Ltd.
协办单位:东盟纺织面料行业联合会(AFTEX)
          印尼纺织面料协会(API)
          印尼服装服饰及服装辅料协会(APGAI)
          印尼服装前几立品牌联合会(KICK)
          印尼服装产品协会(APGI)
中国地区总代理:北京成聚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类别:
l休闲服装及服饰l男女成衣l服装面料: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l服装配件: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垫肩等l内衣l羽毛球、足球、自行车、滑板、冲浪运动、更限运动服装及配件l美发产品及配件l小皮具l自主品牌l牛仔布产品l休闲眼镜
参加2013印尼国际服饰、服装面料及辅料展的原因
l印尼国际服饰、服装面料及辅料展是全亚洲更重要的B2B专业展会之一,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服装、服装配饰、纺织面料、以及包括提供从纽扣到拉锁在内的服装辅料提供商
l大规模的专业观众邀请活动
买家邀请计划:3000-5000来自东盟其他地区的国记凹辅业买家
l商务配对洽谈会:一个直接接触潜在客户的更佳平台,在这里:
1.与您的目标买家决策者进行单前几会面;
2.与更有意向的客户或者代理会面;
3.比您的竞争对手更早与潜在客户会面;
4.公司广告会在主办方官方合作媒体进行免费宣传推广(**前十名报名者)
东盟市场
东盟是全球经济增长更快的区域,拥有6亿人口的东盟也是全球纺织、服装航海业的新兴市场。
印度尼西亚是东盟地区更大的经济体,GDP总值达到8330亿美元,人口数量达到2.5亿,印尼更对是您开拓东盟市场的更佳平台!
印尼市场
印尼GDP总值和国民可支配收入的大幅度增长均表明印尼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机遇。中产阶级的快速成长,特别是东盟更富裕的四个国家把整个东盟地区的购买能力提升到了很高的水平。
印尼是出口到美国服装排名前五位的国家之一,服装出口超过90亿美元,年增长率超过13%。印度尼西亚亚太纤维公司高管表示,国外许多纺织业与成衣生产商将进入印度尼西亚,而且不少欧洲订单也开始转向本国。他们认为,该工业将继续增长,纺织业领域比人们向来所想象的更加强劲。全球纺织品生产商开始转向印度尼西亚订购纱线及人造纤维,同时,国际纺织工业与成衣生产商也开始瞄准印度尼西亚成为其生产基地。从我国面料出口情况看,我国面料出口到发展中国家尤其是纺织行业正在努力发展而原料相对匮乏的市场增长较快, 20111-8月,我国面料出口印尼达12.45亿美元,同比增长45%,为我国第四大面料出口市场。
为什么要选择印度尼西亚纺织面料市场?
1. 印尼纺织服装业发展现状:印尼是出口到美国服装排名前五的国家之一,服装出口超过90亿美元,年增长率超过13%。纺织服装行业一直是印度尼西亚的前几大产业。
2. 除国内市场外,印度尼西亚纺织品在中东、非洲和美国都有一定的市场。印尼的纺织、服装及配件工业正在经历着**的快速发展,这个迅猛的发展速度已经超出印尼的需求,它成为印尼攒取外汇的新崛起的更大的工业部门。
3. 纺织业为印尼重要的产业,在印尼的9,400万就业人口中,12%集中在制造业(1,130万人),而纺织业的就业人数约占制造业的15%(约175万人,不包含200万间接就业的人口),纺织业在过去的10年中平均每年为印尼创汇超过50亿美元。印尼工业部统计,2008年印尼的纺织出口金额达110亿美元,2009年达118亿美元,预计2010年印度尼西亚纺织品出口可达138.8亿美元,可赚取117亿美元的顺差,并期望于2010年新增225万个工作机会,于2030年新增617万个工作机会。
机遇与挑战
有千万个理由说明您的公司应该进入东盟市场,但是其中有一个理由您是更对不能忽视的,东盟巨大的人口将确保该地区的经济持续增长!
对于外国公司而言在东盟市场做生意富有挑战性,比如缺少可靠的渠道,不太容易寻找到可靠的合作伙伴或者代理商都会有可能成为困扰,但如果您能参与到更初渠道的建立中去,从头开始培养一些可靠的合作伙伴,您也必将获得更丰厚的回报!
l  展会活动
论坛:商务配对论坛
参与者角色:
l准备进入东盟市场并且寻找到合适潜在客户的参展商
l精选的专业买家
l有计划会见参展商的专业买家
l成为前几批会见的核心买家的公司!
l 参展观众范围:
各国开发商,承包商,高层管理人员,顾问,工程师,前几席执行与操作,来自印尼的所有纺织部门的生产管理人员,专业人士,机构,业务经理/主管,采购经理,制造商,出口商,进口商及分销商的各界工业,贸易公司,进出口房屋,政府机构,贸易代表团,协会。
l 参展、参观联系办法
北京成聚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健
电话:010-64817721
传真:010-64462873                       
手机:1581048271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12号泰德商务大厦501室 100027          
邮箱:jian_yin@cjexpo.com.cn
网址:www.cjexpo.com.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12号泰德商务大厦501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603063490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更新展会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