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纺织展会 » 正文

墨西哥纺织展/墨西哥服装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9   浏览次数:1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1-14 至 2015-01-17
展出城市 其它城市
展出地址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Expo Guaalajara, Jalisco, Mexico)
展馆名称 INTERMODA
主办单位 Internacionales de la Moda, S.A. de C.V

展会说明
 2015年第65届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

展会名称(英文):INTERMODA

展会日期: 2015年2月中旬

展会地点:Expo Guaalajara, Jalisco, Mexico

开展时间:每天09:00—20:00

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主办单位:Internacionales de la Moda, S.A. de C.V.

展品范围:

● 女装区/男装区/童装区/面料辅料区/供应商区

● 辅料配饰:内衣、箱包、衣架、发饰、领带、腰带、花边、蕾丝、徽章、匙扣、领带夹、袖扣、手袋、手套、头巾、吊牌、吊粒、织唛、印唛、皮标、织带、绣花线、纱线。

上届展会情况: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已举办28年之久,随着国际与国内的支持,该展会越办越大,越发知名。如今已发展成专业,自由,在墨西哥举办的**一个纺织服装制造行业的贸易盛会。上一届净面积36000平方米,来自葡萄牙、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巴拿马、印度、巴基斯坦、美国、中国,智利、韩国、秘鲁等国家的700家参展商参加了展览,开启1282个展位,吸引观众来自44个国家,参观人次达18万余人,专业国内外贸易商20500位。其中92%的买家与采购商直接与75%的展商沟通以增加商业规模与数据库。65%的展商成功的在现场直接交易,无需会后跟进,约降低50%的销售成本。91%的展商表示愿成为该展会的忠诚商户。此构成了2500个知名品牌,与5000多种产品线。

市场介绍:

● 地理位置及优势:墨西哥面积1,964,375平方公里,是拉美第3大国,位于北美洲南部,拉丁美洲西北端,是南美洲、北美洲陆路交通的必经之地,素称“陆上桥梁”。北邻美国,南接危地马拉和伯利兹,东濒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西临太平洋和加利福尼亚湾。海岸线长11122公里。其中太平洋海岸7828公里,墨西哥湾、加勒比海岸3294公里。有300万平方公里经济专属区和35.8万平方公里大陆架。**的特万特佩克地峡将北美洲和中美洲连成一片。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万木常青,自然条件更其优越,有“高原明珠”的美称。

● 经济现状:墨西哥是拉美经济大国,国内生产总值居拉美**位为1.04万亿美元,仅次于巴西。全国约197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中,六分之五是高原和山地。矿业资源丰富,其中白银的产量多年来居世界之前几,素有“白银王国”之称。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于1992年8月12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一致意见,并于同年12月17日由三国**分别在各自国家正式签署。美国是墨西哥更大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国,双边贸易占墨外贸总额的70%,对美出口占墨出口总额的83%,美国资本占墨吸收外浊凹杠额的 65%以上。墨主要经济部门(石油行业、制造业、出口加工业、纺织服装业等)均面向美国市场。墨西哥对于美国的依赖程度很深,美国经济的情况往往决定着墨西哥的经济发展。

● 市场环境: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墨经济开放程度较高,截至2010年,墨共对外签署了12份自贸协定,涉及44个国家。2010年墨对外贸易总额5998.45亿美元,其中进口 3014.82亿美元,出口2983.63亿美元。墨主要出口原油、工业制成品、汽车、石油产品、服装、农产品等。主要进口客车、石化产品、食品、医药制品、广播电视接收及发射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宗芳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蕴川路516号泰德商务楼2-7号
手机:
电话:
Email:
QQ: 1604802263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更新展会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