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建材展会 » 正文

2015年蒙古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浏览次数:4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4-02 至 2015-04-04
展出城市 乌兰巴托市
展出地址 乌兰巴托市米歇尔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乌兰巴托市米歇尔展览中
主办单位 蒙古国建设和城建部/乌兰巴托市政府/蒙古中国总商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各有关单位:

受气候条件限制,在冬季,蒙古建筑业无法进行户外建筑工程。因此,建筑工作集中在每年春季4月到9月下旬,这段期间也是蒙古建筑材料进口旺季。因此,我司将组织国内企业参加于2015年4月2日至4月4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举办的“2015年蒙古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前言】

欢迎参加“2015年蒙古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蒙古国总面积为160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300万,50%的人口集中在前几都乌兰巴托,随着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蒙古国越来越多的融入到全球发展的经济大潮中。蒙古坐拥80多种探明资源,开发6000多个矿点,近年来经济爆发性地增长,2011年蒙古的GPD增长率高达17.3%,位居世界**;2012年GDP增速达12.28%,位居世界第三。2013年中蒙贸易总额达到60亿美元,中国对蒙投浊凹杠存量超过20亿美元,蒙古已成为中国制造业重要的原料供给基地。中国连续15年成为蒙古国前几大贸易伙伴国,双边贸易从2003年的4.4亿美元增长到2013年的60亿美元。

蒙古国是世贸组织成员国,对外开放交流程度较普遍。国民经济主要以畜牧业为主,轻工业、重工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等处于起步阶段,矿山、冶金、石油、天然气等资源亟待开发。专家预计,凭借丰富的矿产和潜在的畜牧业,蒙古将成为下一个新西兰、迪拜甚至澳大利亚。随着蒙古国城市化进程的建设,公路和铁路、桥梁、空运、汽运、电力、通信和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等,居民住宅、写字楼、新兴城区、经济开发区建设也出现了新一轮的热潮。近两年来,蒙古国建筑市场出现了新的生机,到处塔吊林立,大兴土木建设。随着蒙古前几都人口的迅速增长,全国50%的人口聚集在乌兰巴托,住房紧张问题已经成为蒙古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关注的重大问题。世界银行、亚洲银行以及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的金融机构纷纷向蒙古国提供更优惠的贷款,用于改善蒙古人民居住环境。蒙古经济的快速膨胀及基础建设和房地产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导致蒙古对建材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据专家介绍,目前蒙古国内的建材生产量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要,各种建筑材料严重工业短缺,90%以上长期依赖进口。物美价廉的中国建材,一直是蒙古建筑公司、装修公司以及居民家装的理想选择。由于各种原因,蒙古与中国在经济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和互补性。外蒙古出产并能供应的建材主要有木材、砂子、石子、毛石、红砖、部分水泥、钢材等,其他几乎全部建材需依赖进口。而近年来中国国内建材市场已趋饱和,蒙古市场的兴起给中国建筑材料市场又提供了一条更好的销售渠道,这为中国的建筑建材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蒙古国同时拥有贯穿中国、蒙古、俄罗斯的大国列(国际列车)是中国通往东欧更便捷的铁路运输线,中国建材产品能占领蒙古国市场,将为开拓俄罗斯及东欧潜在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2013年以来蒙古国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主要有公路、铁路、电力等建设项目。公路建设方面,要完成6个省会至前几都乌兰巴托的公路。改善城市道路,将乌兰巴托市中心的33个“丁”字型路口改建成十字路口,缓解城市道路拥堵状况。铁路建设方面,开始修建塔温陶勒盖至嘎舒苏海图,塔温陶勒盖至赛音山达的铁路。电力方面,要建塔温陶勒盖铜金矿火力发电厂。此外,蒙古国还计划建乌兰巴托第五发电厂、新铁路干线、阿勒坦布拉格至扎门乌德高速公路等大项目,上述项目均需要外商投资参与。蒙古国还将2016年之前,完成连接前几都乌兰巴托至所有省会的公路建设任务。蒙古国要建设三纵一横铁路网。即建南北方向的纵向铁路三条,连接此三条的东西方向的横向铁路一条, 新建铁路5683公里。蒙古国新国际机场计划在2015年建成,到2019年达到年运送旅客165万人次、运输货物1.19万吨的能力。新国际机场建成后,蒙古国政府还计划依托新国际机场建设一座拥有10多万人口、具有现代化交通运输设施的卫星城。2015年蒙古国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4年8月21日-22日习近平主席访蒙为中蒙两国关系开启了新纪元,将双边关系在原有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未来双方政治互信将不断加深,经贸务实合作将稳步推进,人文领域交流将持续扩大,双方人民将更加亲近,双边关系将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10月2014年蒙古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在米歇尔展览中心举行,我司组织中国近30家建材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深受蒙古企业和消费者欢迎。参观展品,询问价格,洽谈合者络绎不更,产品受到蒙古各行业的追捧。据统计,80%左右的中国参展客户取得订单、达成合作意向或结识了重要客户。

中国的建筑建材产品在蒙古市场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但目前,市场调研深度不够,市场宣传力度较小、境外营销手段单一、跨国经营人才短缺等因素,是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建筑建材市场亟待跨越的四道障碍。2015年外蒙古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将为更多的中国建材供应商参与和促进蒙古的经济发展提供更佳的机会,并为外蒙古市场带来全新的建筑材料及技术设备、帮助企业建立必要的商务联络、开拓市场。为满足外蒙古国日益增长的经济发展需要,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开拓蒙古市场,我司将继续组织中国企业参加“2015年蒙古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二、展览范围:

1、新型建材: 墙体屋面材料、石灰砖、玻璃瓦、纤维水泥建材、天然石材、文化石、装饰板材、吸音材料、建筑装饰用管材、整体电视模块墙。

2、化学建材涂料: 防水材料、建筑/艺术涂料、油漆、化学粘合剂、树脂、填充剂、涂装设备

3、玻璃:建筑装饰玻璃、艺术玻璃、门窗幕墙玻璃、玻璃深加工设备

4、地面材料:地板、地毯、地砖、原辅材料、木工机械

5、陶瓷卫浴:卫生陶瓷和浴室精品系列、卫浴设施系列、卫浴配件系列

6、建筑装饰五金:门控五金、卫浴配件、幕墙五金、家具五金

7、门窗: 自动门、车库门、伸缩门、木门、防盗门、卷闸门、铝合金塑钢门窗门禁系统。

8、天花吊更及幕墙:天花、集成吊顶、铝板、铅板、点式、单元、金属幕墙、幕墙配件、阳光板、石膏制品及机械设备等;

9、橱柜: 整体厨房、橱柜、厨房电器、橱柜台面、橱柜板材、橱柜五金及配件

10、整体家居:整体衣柜、整体壁柜、衣帽间、移门、壁柜门、隔断、家具铝材、及楼梯木业。

11、墙纸布艺:墙纸、墙纸辅料、装饰布艺、窗帘布艺、家居布艺、地毯及装饰布家纺。

12、智能建筑:电工、电气、照明、灯饰、开关、插座

13、空调及通风产品、管道产品、泵阀、水处理、太阳能热水系统等

14、建筑设计、环境规划、园艺、室内设计、软件、出版、培训、咨询、施工技术

15、安防产品:防盗报警控制器、汽车防盗报警系统、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设备、防盗保险柜、机械防盗锁、楼寓对讲系统、防盗**门、复合玻璃、防护服。

16、工程材料:改性沥青和改性材料、混凝土、钢材、钢绞线、锚具、钢筋焊网、钢护栏、土工合成材料、划线工具、道路专用原料等

三、展出费用和形式

前几种:参展租用展位,企业及产品形象直观,商谈便利,效果明显。

**种:考察市场不租用展位,企业可以带小件样品及产品说明书会场分发资料,参加展会组织贸易商务活动,直接接触客商。

四、咨询报名联系处: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chinabjexpo.com
联系人:肖云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滨河路27号水晶之星大厦16层
邮编:1026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363234751

展会备注
(备注:凡参加我司组织并符合国家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条件企业,将协助企业申请相关补贴,欢迎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更新展会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