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机械展会 » 正文

2015德国汉诺威国际电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6   浏览次数:12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3-16 至 2015-03-20
展出城市 汉诺威
展出地址 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国卓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全球更大的ICT专业展会

展会另一大亮点即在CeBIT 2015开幕式上,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默克尔出席讲话,并共同为展会揭幕。

展会简介:

      CeBIT展览会源于1947年在德国汉诺威创立的旨在向国际市场展示德国产品的汉诺威工业展览会(Hannover Messe)的办公自动化展区。1970年,意为“办公及信息技术中心”的德语缩写,CeBIT一词前几次出现在展览会上。随着八十年代个人电脑的快速发展,1986年CeBIT更终脱离汉诺威工业展览会而成为前几立的IT展览会。直到今天,CeBIT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更大的信息、通信及软件领域的**展览会。

应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联邦总统约阿希姆•高克和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于2014年3月28-30日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在德国柏林发表了《建立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决定建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并在《声明》中确定中国将担任2015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合作伙伴国,为双方在信息技术领域的经济合作创造机遇。

届时,预计将有600多家中国厂商参加明年的CeBIT,现场各大主题板块都将看到来自中国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中国的参展口号定为:“创新.融合.合作”。位于6号馆的中国中央展区将成为主要亮点,展出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除此之外,其他展厅和板块也将分布着国内各大参展企业,包括大唐电信、华为、金山软件公司、东软集团、TCL和中兴通讯。

展品范围:

1.商务应用:文件管理方案、存储方案、系统软件、系统管理、网络管理、数据库、中间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行政系统、IT服务、商业智能、知识管理、内容管理、企业应用(包括ERP、CRM、SCM)、生产执行系统、自动数据采集、信息**、ICT外包等。

2.通信、网络:固定电话、电信与互联网服务、移动通信与服务、车载信息及导航系统、广播及卫星、网络元件等。

3.数字设备及系统:数码影像、办公自动化、计算机(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及部件、计算机周边、数码电子、显示技术、数码娱乐、消费电子产品等。

4.银行及金融:银行装备及技术设备、金融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电子及移动金融服务、现金管理系统、金融咨询服务、银行财政系统等。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gze.org.cn
联系人:苏小川
地址:上海市沪松公路1399弄88号青年城商务大厦12层14室
邮编:201615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MSN:sxclw@live.cn
QQ: 1075113533

展会备注
为促进我国与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及地区的企业界经贸合作与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巩固国际市场,我公司将组织国内企业赴德国参观考察.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更新展会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