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化工展会 » 正文

2015年8月巴基斯坦纺织工业展/纺织化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次数:14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8-29 至 2015-08-31
展出城市 拉合尔
展出地址 巴基斯坦拉合尔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巴基斯坦拉合尔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巴基斯坦ECG电子商务门户公司、JAMAL黄页号簿公司

展会说明
 2015巴基斯坦亚洲纺织工业展-化工专区-国际UFI展览联盟认证

(Textile Asia 2015)


傲岚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指定代理) 海外会展部‍
Alion Expo (Shanghai) Co.,Ltd
Tel:021-61533907 冯小姐
Mail:alionexpo@163.com 


巴基斯坦有5000多家服装生产企业,近30000家纺织生产企业,大部分化学品和染料需要进口!
l 日    期:2015年 8月29-31日  展    馆:巴基斯坦拉合尔博览中心
l 主办单位: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巴基斯坦ECG电子商务门户公司、JAMAL黄页号簿公司 
l 支持单位:巴基斯坦纺织行业协会、Sindh政府、卡拉奇市政府、巴基斯坦棉服制造协会、针织及毛衫制造及出口协会、成衣制造及出口协会、袜业协会、床品出口协会、纱线商会、毛巾制造商协会、毛巾出口协会

展品范围:

化学品和染料:化学品原料,纺织和皮革原材料、辅助材料(制造纺织和皮革化学品、前处理、着色和边角处理、纤维化工助剂、涂料、印花、牛仔布化学品、纺织染料、皮革化工助剂等)   纺织机械、服装机械及配件等

主要参展国家和地区:巴基斯坦、土耳其、中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德国、俄罗斯、比利时、印度、日本等。

展会简介: 

Textile Asia被巴基斯坦纺织部认定为重要的活动事项。2015国际面料、辅料、附件、纺织品展将同步举办CFT Asia。

在Textile Asia 2015展会上,有45,000人次进场参观。Textile Asia 2015有来自巴基斯坦、中国、香港、台湾、印度、新加坡、韩国、土耳其、捷克、瑞典、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伊朗、英联邦国家等39个国家和地区的485家企业参展,有5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在会上展出。展商经过洽谈而成的成交额达到3000万美元,几乎所有的展商都表示在这次展会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展会期间49%的展商预定了2015年的展位。

巴基斯坦纺织业为其国内前几大产业,几乎世界所有知名品牌都有在巴基斯坦生产,占制造业的46%,雇工在生产制造业占总就业率的40%,在整个就业率的30%,对国民生产总值的贡献率为8.5%。巴基斯坦为亚洲第三大纺织工业国。巴纺织业在对外贸易中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出口占总出口额的60%左右,其棉花、纺织半成品纺纱和棉布在世界纺织品贸易中占有一定份额.

巴基斯坦的化学品和染料行业已经成长为一个从生产到物流拥有一套完善的充满活力的重要国家,截止2013年4月巴基斯坦相关的化学品进口金额达到511.056亿卢比。在2010年到2011年所有的布产品中,57%的灰色布,30%的染色布和印花布,13%的混纺布和漂白布。

亚太地区是世界上更大的和发展更快的纺织印刷地区,亚太地区的纺织印刷产品占世界的一半以上,更多使用织物的是服装,而巴基斯坦有一个庞大的纺织服装市场,因此大部分化学品和染料需要进口,巴基斯坦进口颜料和染料的数额从2009年到2010的129.2亿卢比增加到2010年到2011年的134.4亿卢比,增加了4%。

巴基斯坦作为世界皮革生产大国,巴基斯坦皮革业年均创汇超过12亿美元。2013-14财年,巴基斯坦皮革制品出口6.22亿美元,同比增长11%,其中皮衣出口4.07亿美元,同比增长7.33%

巴基斯坦联邦商务部长法希姆(Makhdoom Amin Fahim)日前对巴制革协会(PTA)代表团成员称,巴政府已经原则上决定在“2012-2015战略性贸易政策框架”下成立“皮革出口促进理事会”,以实现3年内皮革产品出口额翻番至30亿美元的目标。

Textile Aisa 巴基斯坦展组委会及傲岚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诚邀贵司参加!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小姐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沪路99弄
邮编:201206
手机:
电话:
Email:
QQ: 1787487673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更新展会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