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石油化工 » 正文

欧元暴跌拖累油市,国际油价再次下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23   浏览次数:200
欧元暴跌拖累油市,国际油价再次下挫 欧元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警告称,欧元区危机恐将扰乱脆弱的全球经济复苏,周二欧元汇率暴跌,国际油价再次回跌。周二收盘时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轻质原油6月期货结算价每桶91.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91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7月期货结算价每桶108.41美元,下跌0.40美元;纽约取暖油6月期货每加仑286.14美分,上涨0.11美分;RBOB汽油6月期货每加仑293.7美分,下跌0.31美分;伦敦洲际交易所6月柴油期货每吨917.75美元,上涨6.25美元。

    据纽约商品交易所结算价计算,周二将三桶原油精炼成两桶汽油和一桶取暖油的“3-2-1”利润为每桶30.6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升0.839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2年6月期货周二收盘期满结束;7月期货结算价每桶91.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1美元,交易区间91.38-93.01美元。

    欧元汇率暴跌拖累油价。市场等待周三欧盟非正式会议结果,石油市场趋势仍然不确定。投资者质疑周三将举行的欧洲**非正式会议能否在解决该地区债务危机方面取得很大的进展。鉴于德法两国在此问题上存在明显分歧,投资者对实现突破没有信心。周二道琼斯新闻社援引希腊前总理帕帕季莫斯的话称,希腊别无选择,只能坚持痛苦的撙节计划,否则将面临损害性更大的退出欧元区的结局。他表示,这一风险不可能成真,但确实存在。周二欧元兑美元回落1%,纽约尾盘报收1.2686美元。

    对欧元区经济预测下调也重挫市场气氛。经合组织周二在报告中预测,欧元区2012年GDP将下降0.1%,而2013年将增长0.9%。

    新一轮伊朗核问题六国谈判将于周三在伊拉克前几都巴格达举行,此次谈判的关键预计会集中在铀浓缩和核查问题上。报道说,在会谈前,联合国原子能机构和伊朗打破了为期5年之久的僵局,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进入伊朗。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表示,他和伊朗前几席核谈判代表已就允许联合国机构针对伊朗涉嫌核武器的相关活动展开调查达成一致。尽管目前还未达成一致意见,但很快就会实现。

    今年以来,由于欧盟达成协议将在7月1日对伊朗石油禁运,美国也加强对伊朗的制裁,伊朗石油供应量已经减少,前几季度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如果波斯湾局势缓解,石油期货中伊朗问题溢价将降低。

    市场在等待美国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比前一周增长148.2万桶;汽油库存下降451.9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23.5万桶。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增加49.1万桶。

    市场等待美国官方公布的石油库存数据。彭博资讯调查的9名分析师估测中位数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九周增加,截止5月18日当周可能增加150万桶;汽油库存可能增加50万桶。道琼斯新闻社对分析师调查显示,截至5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量增加50万桶,汽油库存量减少70万桶,馏分油库存量减少20万桶。

    据更新消息,5月21日由欧佩克12个成员国加权平均价计算得出的该组织一揽子价格为每桶105.9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7美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