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石油化工 » 正文

担心更多刺激措施,国际油价随股市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10   浏览次数:373
担心更多刺激措施,国际油价随股市上涨 股市 担心 措施
1.美联储官员呼吁更多刺激措施,美股上涨推高油价

    2.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8月份《短缺能源展望》,上调能源需求和油价预测

    3.万事达卡:美国汽油需求同比连续49周下降

    4. API数据: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35万桶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一位官员呼吁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引发美元汇率下跌,股市上涨,国际油价随之连续第三天上涨。周二(8月7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2年9月期货结算价每桶93.6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7美元,交易区间91.78-94.42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2年9月期货结算价每桶1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5美元,交易区间109.13-112.56美元。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Eric Rosengren称,美联储应推出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来提振经济,直到失业率再次开始下滑。Rosengren是美联储政策委员会不具投票权的委员。此言一出,美国股市上涨推动石油市场气氛,标准普尔500指数三个月以来前几次升破1400点。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51.09点,至13168.60点,涨幅0.4%。

    市场愈发预期欧洲央行可能更早在下月透过买入西班牙和意大利公债以拉低两国居高不下的借贷成本,欧元汇率盘中上升。但是尾盘欧元兑美元持平。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8月份《短缺能源展望》,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平均每天8883万桶,比去年日均增加76万桶,比上次预测上调了19万桶。预计2013年全球石油需求日均8970万桶,比上次预测上调了33万桶,比今年增长0.3%。

    美国汽油需求持续下降。美国万事达卡咨询公司SpendingPulse通过对加油站售出的汽油计算出,截止8月3日的一周,美国汽油日需求887.2万桶,比去年同期减少2.6%,也是连续49周下降,过去的75周美国汽油需求年同比有70周下降。过去的四周,美国汽油日均需求量888.2万桶,为5月8日以来更低,比去年同期低4%,为2012年3月25日以来连续72周同比下降。美国汽油周平均零售价每加仑3.53美元,两周来上涨了10美分,比去年同期低4.6%。美国万事达卡咨询公司SpendingPulse汽油需求报告改为两周公布一次。

    供应方面,美国石油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3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比前一周下降535.4万桶;汽油库存增长41.7万桶;馏分油库存增长237万桶;装置运转率下降0.5%。

    此前分析师认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道琼斯组织的11名分析师更新调查显示,截止8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0万桶;其中4人估测增长,7人估测下降,估测范围在下降270万桶到增长300万桶之间。估测美国汽油库存下降10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长50万桶,炼油厂开工率下降0.4%。

    市场在等待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发布的石油库存数据。

    路透社认为北海原油9月份计划装船量减少导致周二油价上涨。其实,北海原油**比8月份日均减少13万桶,不足以引发市场紧张。数据显示,北海原油总产量2298.4201万桶,比8月份减少41.58万桶。其中布伦特混合原油9月份计划装船量300万桶,比8月份减少60万桶。布伦特混合原油也称作布伦特-尼尼安混合油,是英国石油公司在尼尼安油田和壳牌公司在布伦特油田生产的混装原油。挪威石油公司生产的福蒂斯原油9月份装船量600万桶,比8月份减少300万桶;奥斯堡原油产量420万桶,增加120万桶,Ekofisk原油产量978.42万桶,增加19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2012年下半年布伦特原油现货平均每桶103美元,比上次预测上调3.5美元。预测2013年布伦特原油现货平均价格下跌至每桶100美元。预测2012年第三季度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每桶比布伦特原油低14美元而2013年缩窄到9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7月份欧佩克原油日均产量3059万桶,比6月份**日均减少5万桶。其中伊朗原油日产量280万桶,比6月份减少15万桶;预计伊朗年底前原油日产量将比2012年日均减少100万桶。沙特阿拉伯原油日产量970万桶,与6月份持平。伊拉克原油日产量310万桶,增加了15万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