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纺织服装 » 正文

什么是"离子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1   浏览次数:425
 何谓''离子水'? 健康离子水即'电解还原碱性离子水'的简称.它是适合人体机能的更佳饮用水,它能帮助排除人体内的各种有害毒素,中和体内的酸性物质,调节人体的酸碱度,使之维持在弱碱性的健康体质,从而可以预防各类疾病的产生,保障人体的健康,活力,长寿,离子水的基本原理是:自来水通过高品质的过滤系统,去除水中的氯,有害菌类及铁锈等杂质,再经过电解生成碱性离子水和酸性离子水雨水回收,并把大水分子团分割成小水分子团,增强了水的活性、渗透力及溶解力。

何谓水的电阻率?

在测定水的导电性时,与水的电阻值大小有关,电阻值大,导电性能差,电阻值小,导电性能就良好。根据欧姆定律,在水温一定的情况下,水的电阻值R大小与电更的垂直截面积F成反比,与电更之间的距离L成正比,如下式:R=ρ·L/F 式中ρ--电阻率,或称比电阴。电阴的单位为欧姆(欧,代号Ω),或用微欧(μΩ),1Ω等于106μΩ;电阻率的国际制(SI)单位为欧米(Ω·m )。如果电更的截面积F做成1雨水回收处理cm2,两电更间的距离L为1cm,那么电阻值就等于电阻率。水的电阻率的大小,与水中含盐量的大小、水中离子浓度、离子的电荷数以及离子的运动速度有关。因此,纯净的水电阻率很大,超纯水电阻率就更大。水越纯,电阻率越大。

什么是水中的悬浮物质?

水中的悬浮物质是颗粒直径约在10-4mm以上的颗粒。肉眼可见。这些微粒主要是由泥沙、沾土、原生动物、藻类、细菌、病毒、以及高分子有机物等组成,常常悬浮在水流之中,水产生的浑蚀现象,也都是由此类物质所造成。这些微粒很不稳定,可以通过沉淀和过滤而除去。水在静置的时候,重的微粒(主要是砂子和粘土一类的无机物质)会沉下来。轻的微粒(主要是动植物及其残骸的一类有机化合物)会浮于水面上,用过滤等分离方法可以除去。悬浮物是造成浊度、色度、气味的主要来源。它们在水中也不稳定,往往随着季节、地区的不同而变化。

什么是水中的胶体物质?

水中的胶体物质是指直径在10-4 ~10-6m雨水回收利用m之间的微粒。胶体是许多分子和离子集合物。天然水中的元机矿物质胶体主要是铁、铝和硅的化合物。水中的有机胶体物质主要是植物或动物的肢体腐烂和分解而生成的腐殖物。其中以湖泊水中的腐殖质含量更多,工业循环水处理设备因此常常使水呈黄绿色或褐色。

由于胶体物质的微粒小,重量轻,单位体积所具有的表面积很大,故其表面具有较大的吸附能力,常常吸附着多量的离子而带电。同类胶体因带有同性的电荷而相互排斥,它胶在水中不能相互粘合而处于稳定状态。所以,胶体颗粒不能藉重力自行沉降而去除,一般是在水中加入药剂破坏其稳定,使胶体颗粒增大而沉降予以去除。

雨水回收:http://www.slfhb.net/ 
雨水回收处理:http://www.slfhb.net/yushuiSolution/438.html 
雨水回收利用:http://www.slfhb.net/yushuiSolution/438.html 
工业循环水处理设备:http://www.slfhb.net/gongyexuhuanshuichuli/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