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信息港 | 宁波房产信息网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机械建材 » 正文

工业废水处理的重要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1   浏览次数:374
 废水处理设备一个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主要是由成百到上千根细小的中空纤维丝和膜外壳两部门组成,超滤中空纤维膜的材料为改性PVC,经由改性后的PVC具有亲水性好、耐有机污染、耐酸碱、不易脏堵等特点。

废水处理消毒设备的一些基本机能,废水处理消毒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但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时间却不是很长,而我国更是才刚刚起步。

以色列是世界上人均污水回用量更高的国家,污水回用于农业比例达65%~70%,居世界前几。 1964年的严峻干旱加快了污水回用步伐,处理后的污水回用于东京和名古屋产业用水以及粪便处理举措措施。废水中砷元素的量由更先的微量现在发展成数目相称大。早在20世纪60年代,以色列便把污水回用列为一项国策。

在我国废水处理工程用的水消毒技术可以说是刚刚发展起来。到1996年日本回用污水量达到48×104m3/d,回用污水处理厂162个(占总水处理厂13%)。建有以色列更大的水处理及回收装置,污水处理量113×108m3/年,经进一步生物处理除去N、P后回灌地下,占总浇灌用水量的50%。

国外回用污水处理起步于20世纪早期,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更先提出污水的回收与再利用,并于1918年宣布了前几项有关污水回用的规章。砷与铅等共同作用会使废水的毒性更大,海内外都曾发现废水中砷的中毒事件。

 

含砷废水中砷的存在形态受pH的影响很大,在中性前提下,可溶砷的数目达到更大,跟着pH的升高或降低其溶解的数目都将降低。 2002年底在某些国家及地区爆发的非典型性肺炎,再一次向人们敲响了警钟,提醒人们要加强控制病原菌重力式无阀过滤器的传播,使得城市污水的消毒越发受到正视,成为防止疾病传播、扩散的重要防线。含砷废水有酸性和碱性,当中一般也含有其它重金属离子。

至1987年,全国已建成210个市政回用污水处理工程,城市污水回用率达72%。跟着社会产业化的发展,工业循环水处理设备砷元素慢慢的被开发出来。日本早在1951年就实验性地将东京Mika2washima污水处理厂的外排污水处理后回用到造纸产业用水。

自来水从滤芯端面进入到重力式过滤设备超滤膜内后,在废水处理设备正常水压的作用下,清水从超滤膜管壁渗出,而泥沙、铁锈、胶体、细菌、悬浮物、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被截留在超滤膜管内,并在用户使用纵贯自来水或对滤芯进行冲刷和反冲刷时从纵贯自来水出口排出。城市污水回用处理始于1960年,十年后形成规模,目前已有357个城市建设了536个回用点,每年回用污水处理量达94×108m3。

超滤超滤是一种与膜孔径大小相关的筛分过程,以膜两侧的压力差为驱动力,以超滤膜为过滤介质,在一定的压力下,当原液流过膜表面时,超滤膜表面密布的很多细小的微孔只答应水及小分子物质通过而成为透过液,而原液中体积大于膜表面微孔径的物质则被截留在膜的进液侧,成为浓缩液,因而实现对原液的的净化、分离和浓缩的目的。城市污水经由二级处理后,水质已经改善,细菌含量也大幅度减少,但细菌的更对值仍很高,并存在有病原菌的可能,这就钢制重力式无阀过滤器要求对污水进行消毒处理。

 

重力式无阀过滤器:http://www.slfhb.net/yongchishebei/462.html 
工业循环水处理设备:http://www.slfhb.net/gongyexuhuanshuichuli/ 
重力式过滤设备:http://www.slfhb.net/yongchishebei/462.html 
钢制重力式无阀过滤器:http://www.slfhb.net/yongchishebei/462.html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供应 | 求购 | 公司 | 团购 | 行情 | 展会 | 资讯 | 招商 | 人才 | 图库 | 视频 |